热点:
 
旋转亦是美 京瓷新机A5502K简单试用

分页浏览|全文浏览2004-03-30 13:34    【 原创】 | 责编:于忠国     评论

    该机有几大特点,第一个就是它拥有定位功能,只要网络运营商支持此服务,那么我们便可以利用它来进行定位导航,此项功能应用在生活中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方便,比如说我在北京迷路了,想知道去北海该走哪条路,那么激活定位功能后,我们便可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,附近街道的名称以及哪条足走北海最近等信息。导航是自动刷新的,如果我们边行进边看导航,那么就会发现我们每路过的一块地方都会显示出来,这就好像现在某些出租车里的定位系统,只不过出租车里的是黑白的,而A5502K是彩色的而已。


旋转亦是美 京瓷新机A5502K简单试用 旋转亦是美 京瓷新机A5502K简单试用

    第二个大特点是该机将前款A5305K中让人略感不满的33万像素相机功能提高到了100万像素。可进行特写摄影,可用使用镜头旁边的开关切换普通模式和特写模式。同时还新增了用于自拍的广角镜头11万像素CMOS相机。所拍照片和映像不仅可添加到邮件中发送以及作为壁纸使用,还可以保存在迷你SD卡中,用于打印或者在个人电脑上编辑保存等。

旋转亦是美 京瓷新机A5502K简单试用

旋转亦是美 京瓷新机A5502K简单试用

    A5502K的闪光灯在同类手机中可以说是光量最大的了,它是一般数码相机上使用的氙闪光灯,可达到4倍光量,即便是在暗处拍摄,配合它仍能拍出效果不错的照片,对于闪光灯的控制,A5502K提供强制闪光、自动补光及禁止补光的操作,与我们常用的数码相机有许多相似之处。

旋转亦是美 京瓷新机A5502K简单试用

旋转亦是美 京瓷新机A5502K简单试用

 采用最大尺寸(1152×864点)拍摄的公园风景。放大后会发现部分细节之处有些发虚

用特写功能拍摄的小花。感觉着色不错

旋转亦是美 京瓷新机A5502K简单试用

旋转亦是美 京瓷新机A5502K简单试用

在光线较暗的室内,使用闪光灯(左)和不使用闪光灯(右)的摄影效果比较。在不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。由于摄影感光度提高,会产生白斑较多的不自然效果(右)。即使是采用大多数手机配备的 LED闪光灯,由于光线无法到达距离3、4米的拍摄对象,也会造成同样的结果。使用A5502K氙闪光灯的情况下(左),就能拍摄出颜色更加自然的照片来。

    可转动式26万色2.4" TFT屏幕也是该手机一大特点,屏幕色彩艳丽,可视角度极高,能很好的还原真实色彩。因为屏幕可转动,所以无论是用来拍照还是接打电自话都拥有较好的手感,并且即便是把屏幕合上,仍然能看得到上面的信息。

上一页123
本文导航
频道热词:chinajoy  vivox9s  iphone7  

文章评分

满分为5分

平均分:0

0人参与

查看文章排行榜>
视觉焦点
手机其它OS热点
排行 文章标题
vivo智能手机推荐
vivo  Xshot(X710L/旗舰版)
   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
    • 热门
    • 新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