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:
 
诺记零售版百万像素拍照手机7610评测

分页浏览|全文浏览2004-06-11 08:29    【中关村在线 原创】 作者:栀子 | 责编:于忠国     评论

    7610机身显得相当整洁,并没有因为功能的强大而增添了让人不知何用的按钮。一直用来按置音量调节按钮的左侧仅有一个外置扬声器,右下角有一个用来按放挂绳的孔洞,手机上方也仅置有一个电源开关键,下方是数据线接口与充电器接口。


诺记零售版百万像素拍照手机7610评测

    拥有100万像素的数字相机被置于机身的后面,直观看去,相机镜头的孔境要比30万像素的大出许多。相机边上并没有放置补光灯与自拍镜,这点对于拥有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的7610来讲稍显遗憾。虽说没有自拍镜,但因为后盖板镜头下方有不规则的镜面装饰,基本可以当做自拍镜来使用。

诺记零售版百万像素拍照手机7610评测

    7610采用了BL-5C标准锂电池,容量为900mAh,连续通话时间可达到180分钟,最长待机时间为250小时。将电池拿开,我们可以看到在SIM卡的边上可以加装RS-MMC存储卡,该卡的尺寸仅为MMC的一半大小,很节省空间,7610除内置有8MB内存外,还在包装中附有一个64MB的RS-MMC,可以解决存储上的需要。

诺记零售版百万像素拍照手机7610评测  诺记零售版百万像素拍照手机7610评测

上一页12345...12下一页
频道热词:chinajoy  vivox9s  iphone7  
视觉焦点
手机其它OS热点
排行 文章标题
vivo智能手机推荐
vivo  Xshot(X710L/旗舰版)
   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
    • 热门
    • 新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