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:
 

网友亲历:三天时间换掉NEC N500手机


分页浏览|全文浏览    【博客网 原创】 作者:steviori     评论

    偶从不用日货,呵呵(有愤青的嫌疑吗?偶不喜欢这个名字,正确名称是热血青年!),那天偶给MM买手机,调来调去,MM看上了NECN500这款,偶心里算计着3天内必然找个理由还其他机型,所以拿下之,2980,百货大楼价格,比北斗高出五百大元。


网友亲历:三天时间换掉NEC N500手机

第一,外形

    N500号称四大美女手机之“闭月”貂禅,外形自然是很漂亮的,银色加黑色的组合现出高贵与性感,机身苗条,十分适合女孩子使用。触屏亮度,清晰度也非常不错。

第二,性能

    这个偶必须实话实说--是在不能称作一流,与MOTO,三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,就是与日本国内厂商比某些方面也稍显逊色。手写短信时,速度较慢,连笔识别率较低,与E680I的手写功能相差很远,当然小i要贵上几百元。64合旋铃声还是非常不错的,音量较大,吵杂的环境中完全可以听到自己的个性化铃声。

第三,使用性及人性化

    只能说一般,发短信的时候要找个发送对象是最麻烦的,设计欠合理,不符合国人习惯,EG:你在名录里找姓“王”的朋友,给他发短信,那么就只能按顺序在一个个姓“王”的朋友里面找,大家知道,我国姓王的朋友比较多,如果你这个朋友的名字在王姓里面排位比较靠后,呵呵,有的你找了。和上一段提到的手写识别速度慢和在一起,用偶MM的话来说,就是“发个短信真费劲!”!

mobile.zol.com.cn true //mobile.zol.com.cn/2005/0829/198994.shtml report 1095     偶从不用日货,呵呵(有愤青的嫌疑吗?偶不喜欢这个名字,正确名称是热血青年!),那天偶给MM买手机,调来调去,MM看上了NEC-N500这款,偶心里算计着3天内必然找个理由还其他机型,所以拿下之,2980,百货大楼价格,比北斗高出五百大元。 ...
12下一页
本文导航
  • 第1页:1
频道热词:chinajoy  vivox9s  iphone7  
视觉焦点
NEC N500
  • 商家报价:
  • 厂商品牌:NEC
  • ZOL评分:0
  • 网友口碑:0
  • 查看详细>>
手机其它OS热点
排行 文章标题
vivo智能手机推荐
vivo  Xshot(X710L/旗舰版)
    TOP10周热门手机排行榜
    • 热门
    • 新品